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年伊始分歧依旧

今日市场分歧再起,早盘伊始就争夺激烈,盘中农林牧渔、中成药、数字货币、元宇宙、影视传媒、煤炭等板块活跃,锂电池、光伏、半导体、创新药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指冲击3645颈线一带后受阻回落,盘中再度回踩3600-3618转换区,午后跌幅收窄,两市成交放大到12663亿,三大指数虽然收绿但超7成个股红盘。


新年伊始,大资金就开始为新的一年的排名战大打出手,展开大型换股调仓,为一季度的行情做布局,手中相对高位的权重在卖出时也会导致市场的波动加大,叠加沪指分时颈线3645一带依旧未能有效站稳也是冲高回落原因之一,市场目前仍在正常范围内波动,沪指3600-3618转换区的承上启下作用在近期依旧会有效。开年第一天的市场分化就如此大,也代表一季度的行情波动也不会小,等待市场有效选择短线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