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低点形成条件被盘中触发

今日市场震荡回落,盘中预制菜、超市酒店、数字货币、煤炭等板块活跃,酿酒、锂电、中成药等板块跌幅居前,午后酿酒板块的持续走低使得指数快速回落,沪指60日均线得而复失再度向三角形下轨一带靠拢,三大指数都走出阴包阳K线,两市成交10935亿不足3成个股红盘。


昨天的无量上涨也代表资金仍有分歧,在今天盘面上也有所反应,叠加虽然近期低点结构仍在构筑过程中,但始终未能触发低点形成的条件(之前也描述了参考的条件这里就不重复),整体目前位置不宜过于悲观(沪指仍在三角形下轨之上运行但短期面临考验,茅指数短期需止跌才不拖累市场),但纵观大多数有质量的低点形成之前也是相对煎熬的一段时间,近期板块隔日轮动节奏较快,避免盲目追涨杀跌,耐心等待后续确认条件被触发,并且板块轮动慢慢推升比急拉指数的效果要好,春节前后的红包行情还是可期的,但短期操作难度依旧不算小,整体仓位依旧要控制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