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31日819综述-对手挑战渣庄仙人指路,突破半年线放量震荡

今天小幅高开,开盘后盘中出现千手巨单和连续大单急剧扫盘冲到18.88,随后迅速回落横盘,显然早盘扫盘明显是对手盘,因为昨天渣庄疯狂博傻连续砸盘到17.7,绝不会让昨天尾盘抢筹的散户获利,而是对手盘刻意破坏渣庄在5日线下方收集筹码,随后对手盘消声匿迹,盘中在18.2上方持续缩量横盘,下午继续地量横盘,渣庄试图几次砸破18.2,但是散户都迅速抢筹,尾盘渣庄再次极其愚昧连续砸出巨单大单妄图砸破日线,抢筹散户再次蜂拥抢筹,最早收在5日线上。今天振幅超过6%,在5日线形成超长上影线,这是仙人指路试探突破半年线,本周对手盘已经三次试探突破半年线,但是都没放量,明天很可能放量突破半年线并进行大幅震荡,这是突破半年线的一般技术特征,这几天对手盘显然对渣庄的持续逆市博傻做盘很不满,已经试探威胁破坏渣庄收集筹码,明天很可能试探涨停筛糠,然后大幅震荡,这也渣庄有效收集筹码的唯一方式,现在盘面显示中大户高度锁仓,短线散户在突破半年线前积极抢筹,渣庄博傻伎俩已经彻底破产。

从目前康卫、华安和819的基本面看,康卫即将公布扩大临床试验方案和融资计划,从华安被司法冻结持有的康卫股权看,以岭要求华安进行股权回购,华安和井南都没有能拿出巨额现金回购,以岭因为要求冻结华安持有的康卫股权作为诉讼标的物,显然直接钳制华安直接对康卫增资扩股,从诉讼看,华安不能直接对康卫进行增资扩股了,同时华安也不会放弃对康卫的控制,从康卫股份结构看,只有兴长能对康卫进行大规模增资扩股,那就是通过定增募集资金,华安也只有通过定增加强对康卫的控制,819重新控股康卫,华安同时为借壳819铺路,这是各方皆大欢喜的做法,从融安成本和控制权看,康卫不可能引进新的法人股东,因为这样会明显破坏华安对康卫的控制权并严重损害819利益,并会遭到819广大股东们的强烈反对,同时康卫的个人小股东利益也被稀释,这是非常愚昧的做法.从目前819严重滞后于大盘看,渣庄很可能参与背后定增,否则不会疯狂持续逆市博傻砸盘压盘维持在共振底。

明天突破半年线放量后,预示停牌日益临近,从目前茂华和泰山技术形态看,这三个石化系子公司很可能同时或相继进入整合重组停牌!三个股票都是在半年线年线区间维持震荡整理,很可能就在半年线年线区间出现停牌,这也是庄家们的长线成本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