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7日819综述-半年线拉杆垂钓两周,上升三角形突破或临近停牌

近两周渣庄反复在半年线上下试探小幅拉杆垂钓,妄图反复在半年线上下小幅震荡洗掉短线散户,实际上大量短线散户反复做T破坏渣庄洗盘伎俩,渣庄这样洗盘是非常愚昧的。今天渣庄继续在半年线上下拉杆垂钓,尾盘继续博傻小幅垂钓收在17.93.从短线技术形态看,上升三角形已经充分做好,明天很可能大幅拉杆开始做升旗突破,从技术形态看,明天或下周一将可能中长阳甚至涨停,这个上升三角形突破幅度20%左右,如果连续放量,很可能直接冲到年线附近。

从目前茂华和泰山石油技术形态看,茂华也是在半年线附近小幅震荡,泰山石油在年线上方做上升三角形,很可能三者同时或相继出现停牌,从目前石化系混改整合重组趋势看,这三个子公司的石化资产业务都绝对会被整合进入新设专业公司,都将成为空壳,,所以三个股票都可能在半年线年线区间出现停牌!

现在三个股票都在做半年线年线突破上升准备,可能也是停牌准备!

下周一是819小窗口,注意周末可能有公告,除了临时股东大会公告外,可能还有其它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