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8日819基本技术分析-温和放量突破半年线与随时停牌临近

今天生物医药股大涨,819渣庄仍妄图持续压盘砸盘阻止对手盘和跟风中大户散户推高股价,今天对手盘和散户在生物医药股暴涨的鼓舞下不断抢筹,尤其是下午出现瞬间连续巨单扫盘冲到18.6,这也是十个交易日以来最大的扫盘,早盘对手盘试探突破半年线,渣庄明显砸盘阻止妄图回到18.1,随后对手盘再次扫盘冲上18.4,渣庄再次砸盘压盘,下午对手盘再次瞬间扫盘冲到18.6,渣庄再次持续砸出巨单大单妄图砸回半年线,对手盘尾盘再次反击冲上18.3.今天生物医药股大涨,对手盘显然对渣庄持续压盘砸盘维持在半年线以下的愚昧做法非常不满,今天对手盘发力挑战渣庄,也是对渣庄的示威。

从基本面比较看,华大基因、艾德生物、长春高新等高价生物医药股的题材和潜力是无法比得上康卫的,康卫拥有独一无二的胃病疫苗,市场潜力远远大于宫颈癌疫苗,而现在渣庄持续压盘维持在半年线附近横盘,明显就是等待定增停牌!从昨天中材系个股突然集体停牌看,央企各系加速停牌重组,石化系很可能就在近期停牌,前阵子已经有主流媒体披露两桶油在年底前要拿出具体重组整合方案,尤其是中石化集团旗下的炼油业务整合很可能就在年底前完成,渣庄持续逆市博傻砸盘压盘已经预示停牌定增重组的必然性,否则819不会持续在相当于股灾价格的超级共振底超长横盘!一旦中石化对旗下子公司进行重组整合,819将很可能借壳成为疫苗第一股,前途不可限量!

从目前819技术形态看,819超级共振底超长横盘并且在半年线附近持续两周小幅震荡做出上升三角形,今天开始三角形突破半年线温和放量,下周就很快冲向年线!从中石化各子公司的技术形态看,都在蓄势待发,显然也在等待停牌重组。下周一是819小窗口,注意周末公告栏,很可能有消息,下周一或周四可能是停牌窗口或突破窗口,会明显加速突破,从目前形势看,随时可能停牌。

下周一正常技术突破将试探突破19.2,如果缩量,将继续冲高回落,渣庄会妄图持续拉杆垂钓洗掉短线跟风盘,放量将涨停筛糠。从几年以来成交量分布看,年线附近反复明显持续放量,这是渣庄收集筹码的痕迹,渣庄平均成本就在年线区域!一旦突破年线就会迅速连续加速飙升,接近年线也很可能是定增价格上限!所以停牌就可能在近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