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3日819综述-金鸭起飞仙人指路,窗口涨停面临停牌

今天盘中出现放量大涨接近20,换手率超过3%,上影线超过4%,这是标准教材上的半年线金叉飞鸭仙人指路形态,明天是819标准窗口,注意今晚公告栏或明天消息面,很可能有消息,随时可能公布停牌!今天已经试探接近20,明天后天将会突破20,涨停可能性非常大或连续中长阳!前面已经分析过,半年线年线区间很可能就是定增价格区间,现在技术上至少冲上年线后才进行短线整理,今天对手盘和短线中大户蜂拥扫盘抢筹,尽管尾盘渣庄疯狂博傻砸盘妄图回到19.2以下,但是散户继续蜂拥抢筹,说明短线资金已经不惧怕渣庄博傻砸盘,渣庄现在砸盘压盘维持定增价格都是极其愚昧懵逼的做法,所以随时可能停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