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5日819综述-观音指南短中线收敛,发射井飙升涨停冲向年线

今天开盘后渣庄继续博傻砸盘到18.2,短线散户反而积极抢试图回到18.4,随后渣庄维持地量横盘,下午渣庄反复砸盘到18.1,散户和中大户仍不断抢筹试图回到18.3,尾盘渣庄连续砸出巨单大单砸破18接近17.9,对手盘和中大户明显加强抢筹,最终收在17.98.

从短线看今天中阴线和昨天小阴线形成典型的半年线观音指南形态,这是加速突破年线前的洗盘,但是从换手率和盘面看,渣庄并没有达到洗盘效果,反而被对手盘和大量散户中大户趁机抢筹上轿。现在短线和中线震荡明显收敛,本周试探突破20后回落做出观音指南,周K线形成典型的仙人指路升旗形态,下周一二将做出发射井,很可能涨停或连续中长阳,下周很可能冲到年线,随后随时停牌可能性非常大!渣庄已经在半年线附近横盘洗盘一个月,下周30日线上穿半年线将确立半年线金叉加速突破趋势,现在技术形态已经发出加速突破年线的信号,渣庄妄图掩耳盗铃博傻砸盘恐吓散户其实是非常愚昧无知的做法,这两天渣庄连续砸盘并没有造成散户中大户恐慌,反而出现明显的散户中大户积极抢筹。从时间看,康卫已经准备大半年时间做扩大临床试验方案和增资扩股计划,很可能就在国庆节前后公布,不会一直拖延下去,所以随时可能公布增资扩股,从康卫增资扩股资金需求和疫苗产业化投资需求至少10亿元看,结合按819总股本20%定增规定,估计定增价格就在20附近,现在就正好在半年线年线区间!所以一旦接近年线,很可能就随时停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