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结束 指数企稳回升

? ? ? ?大盘调整结束 指数企稳回升

? ? ?近期两大重磅压力压在A股头上,一个是几大经济数据低迷,预示中国经济下滑的态势还在恶化;另一个就是希腊政府组阁难产,引发周边市场持续大跌。本身就处于弱势中的A股也就难逃跌运,周二大盘盘中再度大跌,上证指数最低探至2354点一度逼近重要支撑位2350点,但下午逐步收复失地,收盘仅小跌5.89点,报收2374.84点,跌幅0.25%;深成指报收10131点,上涨38点,涨幅0.38%。如果你一直关注大漠的群的话,大漠早在今日未开盘前就发出了买入信号,而且点位就是2370-2350点之间的位置,今日盘中11点,大漠也向大家再次阐述了大盘已经见底的信号!今日尾盘大盘不出意外果然探底回升,凡是跟随大漠操作的朋友今天收获的盆满钵满!?

? ? 希腊政府组阁一再难产,令市场对希腊最终将退出欧元区的担忧急剧升温,本周一欧洲主要股指全线大跌,欧洲三大股指跌幅都在2%左右,希腊股市暴跌4.56%。美股道指下跌125.25点,跌幅0.98%;纳指下跌31.24点,跌幅1.06%。国际大宗商品期货市场全线下跌,金价下跌1.5%,收于每盎司1561美元;原油期货下跌1.4%,收于每桶94.78美元;有色金属、农产品、工业品期货全线下跌,金融危机的阴影一直未能彻底摆脱。 外围市场的窘境从来都跟我们A股形成强烈的反差。A股从来都是世界投资者的风向标,我们是世界经济的领航者!

? ? 近期国内最新的几组经济数据出炉,令市场对于中国经济形势的担忧再度加剧,经济能否在二季度触底回升,不确定性加大。除了关注度很高的CPI、PPI数据外(之前已经详细分析),关注程度较低的三大经济数据(包括电力数据、铁路货运量和银行新增贷款)均显示经济活动急剧下滑。?

? ? 针对近期的黯淡数据,央行上周六下调了银行存款准备金率,以鼓励银行增加放贷。但力度远远不够,必须放开手脚,适时推出进一步的保增长措施。有人提出应该实施不对称降息,即贷款基准利率下降的幅度大于存款利率下降的幅度,给实体经济让利,我认为是十分必要的,同时要多管齐下,采取有力措施遏制经济下滑的态势。后市关注政策动向将是研判大盘趋势的重要依据。 把眼光放长远,从投资角度来看,当经济增长周期进入衰退末期,股市正进入底部区域,我判断2012年将是熊牛转换年,往往是最好的入市时机。从马丁投资时钟理论来分析,目前中国股市正处在阶段1到阶段2的转变之间,也就是从“债券涨、股票跌、商品跌”的阶段1逐步演变到“债券涨、股票涨、商品跌”的阶段2。?

? ? 经过近期连续较大幅度下跌后,大盘正在孕育反弹行情。而A股在逼近重要支撑位2350点时,也表现出止跌回升的迹象,作为领先指标的深成指探底回升,率先翻红;上证50指数收盘也翻红,表明短线大盘调整接近尾声,后市大盘有望止跌回升。 把握本周后半周的指数劲升阶段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