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8晚评:大盘上周能否延续,两点将起关键作用?

今于二市在双双低开,沪指在下探3404点后,在以券商银行为首的权重拉抬下,股指冲过前高3421点,午后上攻至全天最高点3434点后,抛盘加大,随着券商银行的回落,股指随之跳水,收盘以带上影小阳线报收。成指收出倒T阴星;创业板受阻于20日线回落, 以小阳报收。

盘中看,高位震荡伴随量能的放大,说明市场在新高后资金产生分歧,抛盘加大。收盘参股360、氯化工、券商等板块领涨,而前二天领涨的芯片、集成电路、超级品牌等领跌。趋势上,明天还有下探。个股方面,收盘涨多跌少,涨幅过5%者有111家,其中涨停家数仍达52家,跌幅超5%者只有有5家,跌停3家。说明市场分化,但氛围仍偏向于多方。

IPO数量减少,今天次新股表现继续强势,次新板块指数自8月14日反弹以来,指数涨幅高达35%,沃特股份三连板,宇环数控开盘就封涨停,铭普光磁也强势涨停,人气股阿石创四天涨近40%,建科院掌阅科技寿仙谷建研院大参林等次新股全线拉升,大家关注一下本周发行的IPO数量,如果本周IPO继续保持5家左右,下周次新股应该还有表现的机会,否则,大家要注意次新股回调的风险。

技术上,五日线重新捌头向上,明天位于3398点附近,十天线位于3399点处;二十天线明天运行至3390点处;30日线明天位于3381点;各均线对股指有一定支撑作用。二市均收复所有均线并伴随量能的放大,沪深二市KDJ金叉向上发散,上证MACD红柱刚现,中小板绿柱减短,短线股指仍会在均线上方反复震荡可能居多。表面上看,今天的回调是因为上午各分时均线超买严重引发的,事实上是新高后,市场资金分歧加大,表现为出逃白马股等。由于期分批、15分钟分时线由超买变为超卖,30分钟KDJ指标再下调也将步入超卖状态,而且15以及30分MACD已形成或接近死叉,明天股指大概率回调为主。

大盘仍会向前高3421点附近冲高,不管过与否,震荡是不可避免的。3400点上方有几个压力位,3421点;3430点,强压力:3450点;关注回落时3400-3410点区间的支撑情况。今天受阻于3430点而回落;大盘虽重新暂时站在了3400点上方,后几天3400点仍会接受考验。

推测周四,早盘低开居多。如果低开后先考验3400-3410点区间支撑,午前后仍有可能再次向3420点附近拉高;如果上午低开后先向3420点上方拉高,冲高回落或收出小阴线。不排除盘中破3400点去考验3390点附近支撑后再拉起收在3400点上方。或收阴星。

应高度关注两点,一是明天券商以周期股的表现,二是本周后二天收盘不能破3400点。否则下周初大概率会再探前低。

操作上,减仓观望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