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再度收阴,大盘危机已越发明显,散户这样操作最安全!

受外围股市普跌,消息面利空以及大盘调整要求的多重影响,早盘二市双双低开后,顺势下探至3390点后,在上证50护盘下拉起并回补早盘缺口后回落并围绕3400点呈现震荡走势,收盘失守3400点重要关口,收出低开阳星,而成指以及创业板明显强于沪指,均以小阳线收复十天线,二市量能仍呈萎缩状态。

盘面看,沪指受银行券商杀跌影响,全天低迷,金融板块分化,券商与银行全天震荡下行,有色、煤炭等周期股杀跌;钢铁以及上证50、保险护盘。猪肉、养殖、饮料、白酒等防御概念以及尾盘拉起的超级品牌等涨幅居前,而次新股、银行、煤炭以及视听概念跌幅居前。个股受尾市跳水影响,红盘个股仅有三成多。涨幅超3%家数187家,涨停32家,多为新股;跌幅超3%家数由中午的101家增至334家,跌停由中午的3家增加至12家。个股二级分化非常严重。

次新银行股上海银行今天大小非解禁,开盘直接跌停,引发中小银行股全线大跌,吴江银行张家港行江阴银行等次新银行股全线大跌,吴江银行已经吞没了前天涨停的所有涨幅,大家要注意次新股解禁的风险,特别是首发原始股解禁,大股东有很大的套利空间,不排除后期会海量减持,建议大家回避。

今天大盘受外围股下跌影响低开回踩,盘中虽然再次跌破上升趋势线,但保险、白酒奋起护盘,特别是贵州茅台再创新高,不仅股价突破700元大关,市值更是站上9000亿元,显示相关蓝筹股还有上升空间,贵州茅台不见顶,大盘很难见顶,至少说明相关白马股还是价值低估,所以,大盘还有上升空间。

技术上看,失守二十日线,退守三十日线,MACD绿柱现,且指标构成死叉,KDJ死叉向下发散,调整仍将延续。明天仍会再次考验数390点支撑居多。且无聚集人气的板块产生,热点仍散乱。今天保险、地产以及煤炭等发力,明天如果陷入回调,加之银行、券商杀跌,3390点恐难保。

120分钟趋势线明天位于3393点处,本月初曾破此位后收复,才有反弹的新高产生;明天如果破此点不收回,大概率会再试60日线附近支撑。而3381点是十周线,3372点是60日线,明天早盘低开后的拉高是减仓的良机,而60日线附近可以低接回做T。

个人认为,明天或会低开直接在3390点下方,再向下杀跌,造成恐慌盘涌出,股指或会考验3360-3380点区间支撑后,尾盘小幅拉起,收盘恐难以收复3400点,多为小阴线。后几天或会走出下跌、反抽、再下探的走势。

操作上,考虑到市场整体走势较弱,建议大家控制仓位,注意风险,对连续上涨2天的个股该撤离还是要注意撤离,短线注意关注近期调整到位已经大跌的个股,没有回调的个股还是注意回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