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山云:八月一个值得警惕的信号!

中山云:八月值得警惕的信号!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刚刚过去的7月份发行了多少?IPO狂飙。整整50家呀。什么概念?按照这个速度,一年可以发行600多家,一年相当于过去30年发行的数量。创业板注册制申购明天开启,本周申购目前披露的就有17家。这还不考虑新三板精选层的。市场上目前资金确实比较多,可是如果是这样的速度的话,是一个值得警惕的信号!中山云的操作建议还是谨慎为好,大盘已经触碰到震荡区间上沿,随时都有回落风险!前期获利丰厚的深圳40周年题材及军工类股票个股可获利了结,见好就收,资金在手,场外看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