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缅怀2007年


2007年,要承认自己失败了。失败在大牛市,没有什么可以作为借口。这可能就是成长为一个成熟的投资者的代价吧。


要忘记,更要记住。忘记过去的遗憾和郁闷,记住过去给自己的教训!感谢这一年,让我这个新股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更理解了暴涨暴跌施予自身的功德。如果没有这些,我不会明白行股之路原来是修身之路。


人格不健全,患得患失,存赌徒心理,是短命的。在这个战场上,仿佛孙子行兵,战略战术先行,战前充分的准备要细,战时的顺势而为要快。最关键的是,资本的安全永远放在首位!


今后,以农历新年为界,每年做好总结和计划。要求自己做到:不准备,不计划,就不行动。


?


我的行股纪律


1、顺势而为,不迷信所谓价值投资,选股不如选时。
2、不打无准备之仗,即使看上去很诱人。
3、空头市场跌破七日线、多头市场跌破十八日线,坚决止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