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6-17 18:42:00

?


今天终于又可以发文章了。


3月份被封ID,到今天,股市已跌破2800点,心瓦凉瓦凉的。


而且,政经面继续走低,决定了股市还会向下寻找支撑点。2500点?很多股评家这样预测,那么就肯定会跌到2500以下,我也冒充一回算命大仙,若问股市跌到哪儿?1800不算低!呵呵,我真的不看好,再下跌1000点是可以预期的。


那我是空仓么?不是啊!我也是个傻子,在印花税降低后满仓杀入,满仓套牢,由趋势投资者被迫转变为价值投资者。


但是,我有钱了还是要买股票,从2700点一下开始买,呈“正金字塔”型买进,越低买得越多。如果真的跌到1800点以下,兄弟们,我会砸锅卖铁买房子做一回比现在还傻的傻子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