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盘vs二次探底
     面对昨天的大跌,有人说是洗盘行为,有人说是2次探底。我个人认为:如果没有新出现的外力干扰,大盘会回探到前期的低点3271点附近,试探它的支撑力度。
     现在是弱市,只适宜轻仓作业,打游击战----敌进我退,敌退我追,敌驻我扰,敌疲我打。
      我历来反对在大跌后亏着卖股票,但是在反弹20--30%(最底位算起)后卖出一点是可以的。假如卖出后,它还涨,你高兴,因为它涨了,你大部分还在,市值就变大了。卖出后,它大跌,你也不怕,你手中有钱,等它跌得差不多了,先回补一部分(如卖出了400股先回补100--200股),得手后马上卖出。
     现在市道很弱,要转强,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还有,现在慢慢进入真正的全流通时代了,不要指望股价一直上涨,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最少1-2年内没有可能)。
     在全流中时代只有极少数真正的高成长股才能不断创新高,你的眼光应该对准这样的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