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是试金石
     周一早上,上网看了看,发现主流媒体暖风频吹,最权威的人民日报也发表了《股市不健康会阻碍经济发展》这样导向明确的文章。
      上周5美股大跌,对我们今天的早市会有一定影响,但不会太大。说不定明天美股又大涨呢。我们的股市是相对独立的,并不是完全对外开放的,所以许多时候和美股的走势是不一样的。
    今早网上还有《创业板上半年估计推不出,外管局酝酿新规鼓励qfii做多》,这样的文章摆明就是为了稳定股市而打气的。何时推出创业板?方说了算,其它的说法只能是猜测而已,不足信。
    今天,网上还登出了4家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一天发4家,说明现在新股发行速度比以前快了一点,这值得我们重视和思考。
     总之,今天的股市我认为很关键:假如今天大盘还能涨,说明股市相对稳定了,也说明上一周已经探出近期的底度。这个可能性比较大。假如今天大盘还跌,跌幅较大,说明股市很弱,还需等待。
      由此可见:今天很关键!很特别!可以说今天是试金石,能试出大盘的强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