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沙漠中的绿洲
     近期,大盘处于风雨漂摇之中,许多个股不断创新低,谁买套谁。
        在这黑云压城的日子,还是能看到一丝亮光的。2008年4月2日002218( 拓日新能)最低24.80元,收盘25.60元。到了昨天,002218最高31.79元,收盘31元。
      如果按最低计算,它涨了28%;如果按收盘价计算,它涨了21%,都不少了。
      大盘的涨跌,我们左右不了,但是我们可以寻找一些强势股、高成长股,寻找未来前景非常好的股票;慢慢观察、对比它们,从中找出买入点。你一定要明白:沙漠中也有绿洲!能不能寻找出来,就看我们的个人能力了。
       股市一定还是要开下去的,我们也是要炒下去的,而这些高成长股是股市的希望所在!云南白药、万科等股票,上市10多年,涨了200倍;在这10多年中间,它们也曾经跌过50%以上;但是,时间这个老人,成就了它们的神话-----10多年涨200倍!
       只要你买入的是高成长小盘股,就算你套了60%,也不用怕,钱,是自己的,不急用,大不了守2-3年,说不定能涨1-3倍呢!那时候,不就赚回来了吗?银行存款你都可以定3年,股票为何不可以呢?
       如果你有时间,可以在它大涨时卖出100股;卖出后,等它跌10%后再买回来,这样,这100股就降低成本8%上下。假如在大涨后你卖出,它再涨,不跌回来了,你该高兴啊:仅仅卖出100股,它就大涨特涨,有你美的了!(本人新浪的博客每天发文3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