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你还能横行几天?
    《高表态救市欲改大小非解禁规则》,这是在网上看到的一篇文章,值得一读。

        刘明康吹响救市集结号 唯独个别部门"没听到"
  监管层欲改大小非解禁规则传特别税征收成备选
  上证报:机会已浮出水面当务之急选股买股
  传证监会召集券商救市目标直指维护市场稳定
  中石油破发倒逼救市政策蓝筹企稳可望提前见底
     ------这是它的导读小标题。


     昨天很残酷,今天更残酷,明天很美好!关键是今天傍晚你是否已经被股市给彻底的毁了?所以,你一定要明白:在6000点,在5000点,在4000点,你都没有卖股票,在3100点之下就没有卖的必要了。


     如果你确信你的股票是小盘高成长股,耐心的守,1-3年,应该会让你赚钱的;如果你的股票不是小盘高成长股,在目前也不该卖了,只能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后再卖了它。


     物极必反,昨天(4月18日)我写下了“以今天跌的128点为单位,每跌128点算一天,我看看还能跌几天?”。那么长的时间你也等了,跌了3046点(6124-3078),你都忍住了,就再忍忍,看看空头还能横行几天?(本人在新浪的博客每天发文3篇,你百度“新9059a"就能找到;以后只是偶尔在东财网发博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