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博弈(一)
原文地址:博弈(一) 作者:冲击股海
? ? ?所谓“筹码博弈理论”,就是把第一次介入的股票当作“筹码”,介入后,不断地去做空或做多,做多时低进高出、做空时高出低进,只要筹码不变,就能获得较好的收益。因此,无论你在何时买进股票,都可以运用“筹码博弈理论”操作,这样通过长期不懈积极主动地买卖股票,就一定能反败为胜,成为股市中的赢家。
  一、基本原理
  1、股票仅仅是“筹码”,你不必介意当前持有的市值。因为你不是只做这一次股票,还会继续炒股的。所以,不要看重帐面是赢是亏,曙光就在前面。
  2、做多时低进高出、做空时高出低进,赚取股价买卖差价。
  3、无论做多或做空,筹码只是短暂的离开,很快便补回筹码,手中长期持有筹码。
  4、运用股价上下波动,滚动操作,长线短炒。
  5、必须是等量股票(即“筹码”)操作。
  6、赚来的资金不要轻易介入,只有在你认为股价的最低的位置介入,当然这个位置越低越好。实战中,在底部出现后有明显上涨趋势时介入为最佳时期。
  二、重要条件
  1、股票质地优良,具有成长性。
  2、比较理想是股性活跃,属于一年的核心品种。
  3、个股有经常波动,有较大的差价。
  4、专注于一只股票,不可见异思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