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 1月4日(星期五)公开的短线黑马 ★ ★

博客所荐个股仅供参考,无短线实践操作经验切勿盲目跟随,据此操作造成亏损,与本博客无关。股市有风险,请谨慎抉! 更多精彩文章和推荐请看本人个人主页! 事实胜于雄辩,所有的发表都可以回头去验证,请跟踪关注,如果连眼前的看到事实都无动于衷的话,可能你真的不适合炒股了


  首先回顾1月3日免费公开的短线黑马;000829  天音控股


                         小涨;1.05%    后市看涨,请跟踪关注


  所有公开的股票请大家不要盲目追涨,后果自负。1;是因为没有我的指导,2;你们一定是看见涨了才追的,我们是短线而且是提前介入的,可能你追的时候我们已经获利准备出货了。(有人自己追涨了我的股票在回复中说瞎话)


   虽然我最近比较少更新博客推荐股票,但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随时联系我。现在的行情希望大家好好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