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追踪
  昨日市况
  昨日早盘两市股指惯性低开后震荡运行,沪指在年线附近弱势震荡,多空势均力敌。沪市盘中的调整封闭了4月13日形成的第二个向上跳空缺口,在缺口封闭后,股指逐渐企稳,午后,随着地产、有色金属等板块的强势拉升,股指开始反弹,但由于成交量显著缩小,银行股也弱势依旧,使得沪指反弹力度有限,深成指的表现则好于沪指。临近尾盘在有色股发力走强的带动下,沪指强势翻红。沪指最终收报2463.95点,深成指收报9360.84点,两市成交终于超过150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略有缩小。
后市分析
  一根缩量的小阳线,使得的市场的分歧愈发严重。到底是下跌抵抗,还是反弹开始,相信投资者各自都有自己的判断。我们只从技术上分析短期市场可能发生的变化,从而为策略的制定提供依据。大盘出现反抽趋势线走势,而且暂时止步于趋势线,反弹最基本的时间,空间和结构都完成了,重仓者在这里应该先减仓。短线预测:昨天全天在趋势线下方运行,属于较弱,再起主升较难,预计明日回踩2450点后,将继续上攻,止步于2502点。今天大幅缩量,该如何解释这种市场行为?是弱势反弹还是说杀跌动能不足呢?从60分钟成交量来看,在中间两个小时,成交量基本达到了120均量线的60%水平,这种严重缩量的情况,表示跌无可跌的情况!大家在此位置,做空动能已经在昨天下午得到充分释放,持仓的不舍得卖!抄底的不敢轻易入手!这一般是见底的成交量表现!
?
  今日策略
  昨天我们的策略就是抄底抢反弹,主要的理由来自于市场的调整并不是一蹴而就的雪崩似的的下跌。很显然,尽管昨天市场涨幅有限,但就策略来讲,还是很成功的。今日的市场分析,我们目前没有办法得出调整已经结束的结论,那么高抛就成了今日的主要选择。因其形态没有展开,幅度与时间都处在小结构之中。我们还是按照平台下破的操作方式进行,上证明日返攻平台底部即五日线位置时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