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暴富唯一方式:翻几十倍解决这一问题就能做到!

一、巴菲特是可以复制的


多年思考,我一直认为巴菲特能够复制,而且只要认真学习就能做到。关键是方法,方法正确成功的人比例会大把提高。


现在炒股能解决财务自由的仅仅百分之一,也就是翻几十倍。你现在用十年资金翻十倍,十年后500万也许能解决财务自由,也许不能,钱贬值太快。资金规模小,必须十年翻几十倍才行。百分之一的人能做到!


我认为要做到赚钱翻倍高,最重要的是要向巴菲特一样重仓猛干,而且几乎不带出错的!这是唯一能做到翻几十倍的方式,所有无法重仓猛干的模式都不是能成功翻几十倍的模式!


巴菲特重仓猛干中石油,1.72的价格拿到12元,持有中石油4年翻几倍,听说投入5亿美金赚近8亿美金!中间波动巨大,为什么他拿的住?



巴菲特持股期间股价波动多么剧烈,从5元跌到3元多过程中他是如何拿住仓位,并且知道一定还会有巨大涨幅的呢?否则怎么拿得住?



这是2000年——2017年中国石油消费增速,其中2003——2007年中国石油消费增速高达15%——23%!



这是2001年到2009年石油价格走势!


结论: 巴菲特正是看懂中国对石油需求的极高增长,一定会搅动全球石油价格,然后中国石油业绩会大幅增长。才能做到一路把股票价格拿到翻几倍!他知道中石油业绩的变化,中国石油2003年净利润是190亿元每股收益0.21元,2006年净利润是506亿元每股收益0.58元,市盈率从8倍增加到20倍,业绩翻3倍,3*20/8=7.5倍!


试问:如果你知道1.72元业绩的中石油未来几年业绩能够增长到0.58元,你是不是轻松能把股票拿到5.8元至少能3倍?如果你知道油价能从30元涨到80元,持仓有会有压力吗?


二、凡不能解决重仓持股的交易方式都无法让人暴富


以上谈到交易的核心,提前知道结果才能做到!凡是不能重仓并且坚定持股的交易方式都无法让人解决暴富的难题!


也就是说你所学习交易的技能,如果没有提前知道结果和解决重仓持股的心理压力,你就不能稳定盈利,无法复利叠加成就暴富,所学习的技能是无限摇摆的技能,是无法做到走向最终成功的!


这也就是我很大程度否定单凭技术分析难以最终走向成功的主要愿意之一!如果一个人想通过技术分析走向暴富,连赌几十次都成功的概率有(比如碰上牛市),但是最后能成功的人极少极少极少!因为满仓压注总有一次失手,一战而亡就是技术分析的重大缺陷!技术分析本身就是概率论!


巴菲特能精准的定义原油的需求和价格,就能精准的定义股票价格走势。天哪,那几年中国发展是不可逆的事件,一个不可逆的事件最终成功概率极高极高!他押注失败概率有多低?


三、提前知道不可逆事件的最终结果才是炒股暴富的唯一途径


交易如果会被盘面诱惑,说明不是做交易的料!离做实盘还远着呢!


巴菲特的成功是他有能力提前知道事情的结果,他的能力圈达到能知道很多事情的结果,因此净利润不断大规模增长。这就是他暴富的原因,没有别的原因。


如果你想用猜谜语的方式在股市暴富,省省吧,这个方法会让人一辈子注定失败!


同时,巴菲特还躲过崩盘,2009年1月中国石油最低价是4元,股价从20崩到4元!其落袋躲崩盘能力一样惊人!如果能知道事情的结果,在超过中准值过多的时候退出,那么一定会暴富!


而技术分析实际就是假设某个标准,根据这一标准做交易,这个假设的标准本身就是一种假设,我常说有前提再有后提,“猪”都能做到!趋势人人都知道,几个跟踪到?趋势好跟踪母猪一定会上树!趋势事后不知道是不可能的,事前能知道绝不是凡人!


趋势就像银行的钱,都知道有但是拿不回家的!


四、只有能解决重仓持股并且躲过崩盘的方式才是正确的方式


巴菲特采用计算中准值模式准确做到暴富,其实我们也能做到,只要学习正确的方式就一定能做到!


崩盘其实真的好躲,至少我现在感觉难度不大!周围人都发疯就是崩盘的特征,股价涨的离谱就是崩盘的特征!盘面大量股票出货就是崩盘的特征,更简单的A股没有大涨就没有崩盘!


把大背景思考清楚,定义崩盘难度不会很大!好像巴菲特崩盘的时候也没有把股票清光,人家连崩盘都不在乎,越是崩盘越买的多!这就是资金配置的能力,不得不服!


到一定程度,能把崩盘都当做利好的人,一定是具有惊人的穿透力,而我只能躲过,还不能做到把崩盘当利好!这就是差距呀(要有足够多的闲钱,说明以前赚钱能力惊人)!


总结:如果你想炒股暴富,一定要解决重仓持股的问题,否者永远无法稳定盈利,肯定是个来交学费(时间和金钱两个学费)的。重仓能持股是你已经提前知道结果!这是唯一能暴富的正确模式!


能解决正确背景下的重仓持股才是唯一暴富的炒股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