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图说话:反弹已经结束,明智选择离场休息!

  在3月1日的贴子《龙年三月是否走红的关键》里,我认为:2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受…沪地校正“居民”概念,房地产板块领跌大盘指数,给已经明显走强的股指带来不小的震撼,同时,…收盘的结果已经有改变1月6日以来的上涨趋势,很危险!


  发贴当天,指数下跌收出红色K线,次日收出小阳线。


  进入本周,人大会议透露出今年GDP增长仅为7.5%,按理,这早已被市场接受。因为,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而是经专家、学者、经济当事人等众多机构、人士认可的,但市场往往与数据对立,接受不了,于是周一小跌、今天大跌!


  上图是上证指数60分钟趋势K线图,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我一直关心的趋势在今天已经出现改变的迹象:破位向下!


  本月1日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


  由此,下破2400点应当没有什么可怀疑,就当前也没有什么可以阻挡破位的发生!


  问题在于,指数将会在什么点位止跌?


  笔者认为:四月中旬以前,下跌空间只可能在100点以内。如果一季宏观经济数据公布时,市场情况超出预期的坏,这个一百点的范围就会被向下突破,到时就要看政策面是否支持市场的良好发展了!


  当趋势明朗之际,将会出现泥沙俱下的惨景。


  因此,当前果断离场应是明智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