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京证券交易所新股申购

综合各方数据,沪江材料新股申购,70万至180万配售100股,180万至360万配售200股,如此类推。按现行新股发行,80万以下担心没有配售到新股而亏利息,80万至100万申购性价比最高,而100万至180万之间要认真计算一下收益率。



01-07 13:31

午后开盘不久指数就震荡攀升,盘中出现了小V型反弹,而创业板也回收早盘的跌幅反抽已经翻红,而带动指数走强的核心就是房地产、银行、保险等权重方向,而创业板则是因为芯片为首的科技股反弹带动的,北向资金更是加速抄底,市场连续下跌后风险已经完全释放,空头枯竭后多头要开始发力了,所以接下来机会仍然大于风险,市场在筑底、磨底阶段的时候聪明资金都是不断的进行分批抄底,一旦趋势反转指数暴力反弹的话那就是最大的受益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