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股价与30天均线将稳步盘升!!!

下周股价与30天均线将稳步盘升!!!



    中大股份上冲至29.4元一带,遇到压力后股价快速回调,与本人预测的压力位29.3元只相差0.1元。昨日受阻后,出现快速下跌,到底是主力出货还是洗盘? 本人可以在这里给今天与昨天买进中大的投资者吃颗定心丸。让我们来看看第一幅图,中大在3月3日放量突破颈线位(24.6元)后的三天,一直都没有回抽确认该颈线位,今日中大股价下跌,是一个很正常的技术回抽性动作,也是对中大突破颈线位后的一个有效回抽确认。那么颈线得到回抽确认后,中大股份下周将稳步攀升,解放所有套牢盘。


    我们再来看看第二幅图,第二幅图是中大股份的周k线图。从本周的周k线图我们可以看到一根带有长上影线的周阳线,这根阳线在技术上可以视为在上升途中的试探性周阳线,也可以称之为“仙人指路”,所以持有的投资者不必恐慌。在下周,我们的日子将会越来越好!


   在第三幅图,今日30天平均线已同10日、20日线汇合,下一步30天平均线将走平并且拐头向上发散,再配合趋势指标MACD在0轴线上金叉向上,这表明中大股份在未来的15天里趋势向好。 放心持有!!!!


     记住一句话,在股市里永远买不到最低点也卖不到最高点!只有在别人最恐慌的时候选择买进。


本人的持仓情况600704中大股份23.7元买入满仓持有。另有*st迪康,长期停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