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盗非盗

    不知道为什么,博客有几天发不了文,现在稍长一点的文章也贴不上,只能简短的说几句,原来写好的东西只能下次再发。


    目前是“大象”狂舞的时候,上万亿的总市值、上千亿的流通市值、上百元的价格和上百倍的市盈率都不是问题,ZJH对其疯炒的容忍度大大高过5.30时的低价股,为何?自古窃钩者诛,窃国者侯也。


    上周出了个“地主榜”,国内富翁榜很多都出自地产界,引来纷纷非议。本人并不想为这些“地主”说好话,只是想说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那是ZF意识形态决定的,除了少数搞互联网的,只有地产最容易赚钱最容易做大,而金融、资源、石油、航空、公用事业等赚钱行业,根本不向个人开放的,或者开放也只是象征性的。民营银行方案上报几年也未批,倒是国外角行放了进来,不为别的,要携外必先安内也。


    好了不说了,一是限于字数,二是再深谈就指向政治了,恐怕明天连这几个字你们都看不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