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探底又是买股的好机会!

今日A股指数不出意外低开低走,一路震荡探底没任何反弹机会,都是拜去年抱团极端行情影响,由于抱团标的都是权重相对较大的个股,所以它们的下跌对市场的心理打击消耗较大,所以即使盘面上个股涨跌比差不多但是跟风资金乏力,托不住盘子。


指数上看,目前反弹位置刚好位于第一强势反压区,所以昨天判断有两次回杀的需求,对于超跌抱团股刚刚开始起跌第一段的反弹如果抢了,也要懂得止损止盈。指数进入中级调整,这类个股不要参与,因为估值高,未来的空间透支,需要很大的空间或时间来消化,资金都是逐利的,所以不要耗在那里面。


下周一一般熊市规律是周一跌,后面几天震荡,所以经过今天的大幅下跌,如果周一再惯性下跌的话,投资者可以安心参与市场的对冲的中小票的博弈机会,目前市场走得是两级收拢的行情,很多低位板块已经走出强势,如电力,环保工程、前期钢铁,煤炭等,当今市场借着碳中和概念,让这些板块回归历史均值,来抵消大盘股下跌的势能。


操作上建议长期关注环保工程、风、光、核电里的未被炒作过的个股,传媒影视类股票一季报应该同比很好,也可以关注转折到来的时候的买点。旅游酒店目前在势头上,离我们关注的时候的价格已经有一段了,可以逢回调关注,五一之前应该有一定波动机会,20线为买卖点。


记住,重点关注和节能环保相关的低位的个股,包括新能源,业绩可以放宽,只要历史上业绩还可以的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