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美股市又双叒大跌了!

欧美股市又双叒大跌了!周一已提示了风险,昨天再次提示如果大盘能大阳反包,则可以继续谨慎乐观,如果小阴小阳或继续下跌,则有可能短期头部形成。前期暴炒的一些伪科技股大家要小心,短期头部已经形成,不要去接下跌的飞刀,并提示大家要注意高低切换,关注水泥、基建、券商和低位蓝筹股。目前来看,这些提示是有宜的,方向也是对的。外围股市持续大跌,恐慌指数不断创新高,客观上会对A股造成较大压力。在全球经济一体化不断加深的背景下,虽然中国疫情在不断向好的方向发展,但如果疫情在韩日美和欧盟这些发达经济体蔓延,势必严重影响中国的原材料供应链和货物出口,疫情将重创世界经济!今天周末,对大多数投资者来说,目前市场风险明显加大,请谨慎参与 。短线感觉良好的投资者可继续参与市场热点的博弈。中长期继续看好中国股市。
关注方向:口罩、基建、建材、工程机械、券商、金融、在线教育、办公、娱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