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来了!

特斯拉屋顶光伏业务“招兵买马”?光伏瓦片售价或高4倍

特斯拉中国官方招聘微信平台上特斯拉能源部门新增与“商业/住宅用户侧”相关的两个职位招聘,分别为项目开发工程经理和业务拓展经理,工作地点均为特斯拉上海临港超级工厂。此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曾在2月发布推文称,太阳能屋顶业务将很快进军中国和欧洲市场。特斯拉将与日本松下集团分道扬镳。松下将逐渐减少在美国特斯拉超级工厂2号生产光伏组件和电池,并将在2020年5月底前停止生产、在9月底前彻底退出。相关个股:秀强股份亿晶光电、南玻等。


特斯拉CEO马斯克称,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更多关于全自动驾驶的功能。相关个股:中科创达德赛西威等。


日前特斯拉(TSLA)美国官网上架了一套标价为5500美元的赛道套件,改装后能够使车辆获得更优异的抓地力、制动表现和高速稳定性。


央行数字货币或成为“新版四万亿”定向刺激的选项加速推出。相关个股:朗科科技四方精创等。


长沙比亚迪IGBT项目正式启动建设,计划建设集成电路制造生产线,该项目致力于解决新能源汽车电子核心功率器件“卡脖子”问题。相关个股:台基股份扬杰科技等。


据北京日报,北京首张区块链电子普通发票在汉威国际广场停车场开出,这意味着北京税收服务管理首次踏入区块链时代。相关个股:区块链板块。


人民银行、发展改革委等六部门联合印发 《统筹监管金融基础设施工作方案》。相关个股:恒生电子宇信科技等。


经济参考报今日刊文称,近日,天津麒麟和中标软件整合而成的麒麟软件横空出世。业内人士认为,麒麟软件的横空出世标志着我国操作系统新旗舰正式起航。种种迹象显示,相较于此前天津麒麟和中标软件的分立状态,整合后的麒麟软件会有诸多新变化、新思维、新布局和新优势。此番“冰火麒麟”的聚合碰撞必将迸发出无限精彩,良好的操作系统产业生态也将为国产计算机贡献“中国大脑”。相关个股:中国软件


平治信息早间公告称,近日,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了《政企市场企业组网生产项目(基于802.11ax 技术 Wi-Fi6 企业级 AP)_中标候选人公示》,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为上述项目的中标候选人。相关个股:平治信息共进股份天邑股份等。


中金公司指出,聚焦科技端的基础设施建设,包括5G基建、特高压、城际高速铁路和城际轨道交通、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七大“新基建”板块。


昨天提示的南京证券涨停,昨晚公告发行公司债,利好。昨天提示的网红个股多只涨停,整个板块上演涨停潮,今天可继续关注,可能出现高低切换‘。相关个股:鲁商发展引力传媒天创时尚日出东方天龙集团’等,特别注意搜于特星期六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