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家口罩日产能过百万的公司出口美国的产品获关税豁免,近9成营收来自出

国常会强调,在落实好近期已出台各项政策、努力减轻疫情影响的同时,要抓紧研究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举措,更有效激发市场活力,扩内需,增动力。要通过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互联网 "、双创等,为创业就业、灵活就业提供更多机会,稳定就业大局。抓紧出台普惠金融定向降准措施,并额外加大对股份制银行的降准力度,促进商业银行加大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贷款支持,帮助复工复产,推动降低融资成本。关注:金融、金融区块链、海南板块


美东时间周三,美股收盘,三大股指再度集体大跌。道指重挫逾1400点,跌入技术性熊市。截止收盘,道指跌1464.94点,跌幅5.86%,报23553.22点;纳指跌392.20点,跌幅4.70%,报7952.05点;标普500指数跌140.85点,跌幅4.89%,报2741.38点。医疗防护用品公司股票大涨。


世界卫生组织11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37371例。世卫组织每日疫情报告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11日10时(北京时间11日17时),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4596例,达到37371例;中国以外死亡病例较前一日增加258例,达到1130例。(新华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统计,截至美东时间11日傍晚,全美已确诊至少1162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死亡病例增至37例。疫情已蔓延至全美41个州和首都华盛顿特区,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前五个州分别是华盛顿州、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马塞诸塞州和得克萨斯州。


根据湖北省、宜昌市防指要求,奥美医疗在现有3条医用外科口罩生产线的基础上增加20条生产线,利用奥美原仓库改造成临时生产车间,项目总投资636.51万元。自1月19日克服重重困难复工以来,公司员工返岗人数从180人增至现在的逾3000人,返岗率超八成,目前该公司医用外科口罩日产能从100万只增至140万只,N95口罩日产21万只。在原材料供应方面,由于公司是全产业链生产,所需的原材料品种较少,且日常储备较其他公司规模大,目前原材料的供应充足。奥美医疗的出口业务已陆续恢复,美国最大私营医疗物资商、奥美医疗第一大客户Medline Industries对103项自中国进口的商品申请了关税豁免,其中30项获批,包括口罩、手套、消毒湿纸巾、样本采集器皿等。根据2019年营收数据,该公司近9成营收来自于境外,国外疫情的蔓延、扩散导致对奥美医疗口罩、手套、消毒湿纸巾等防护产品的需求暴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