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间牛股]新大洲A(000571):低价煤炭股强势爆发

[晚间牛股]新大洲A(000571):低价煤炭股强势爆发.

      (1)定向增发:公司拟定向增发4000万到8000万股募资3亿元用于牙克石煤矿一、二号矿井年产90万吨改扩建项目和白音查干煤矿年产60万吨矿井改扩建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企业年销售收入24660万元,可实现利润总额10821.85万元,投资回收期分别为3.9年和5.52年。两公司已拥有采矿权煤炭资源6000万吨,拥有探矿权煤炭资源14亿吨,大部分为长焰、低灰、低硫的优质煤,年产煤炭200万吨。
       (2)煤炭开采:公司投资1.88亿元收购内蒙五九集团78.82%股权和牙克石煤矿82.07%股权。五九集团主营煤炭生产,拥有采矿权资源5000万吨,探矿权资源16亿吨,06年净利润3504万元。牙克石煤矿主营煤炭采掘,06年净利润1641万元。合同约定,公司在受让股权后3年内(约09年底),应投入不少于5亿元用于五九集团新煤炭资源的勘探和新矿井建设,投资不少于20亿元建设大型煤化工项目,且一期项目不晚于07年5月动工。
       (3)煤化工:公司在内蒙古牙克石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新大洲能源科技公司,进入煤化工和煤炭开采业务,经营范围为:电石、聚氯乙烯(PVC)等化工产品的生产。牙克石市具有丰富的煤炭资源,享有振兴东北和西部大开发的优惠政策。06年9月,公司拟投资8000万元建设年产10万吨PVC项目一期,建设周期15个月,待项目投产见效后,择机建设二期8万t/a电石装置和三期10万t/a PVC装置。
       (4))2007年中报披露,摩托车和煤炭两大核心产业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五九集团共生产原煤108.4万吨,销售煤炭97.9万吨,实现营业收入18151.92万元,净利润2176.34万元。新大洲本田上半年生产摩托车408456辆,累计销售摩托车457779辆(其中出口摩托车150773辆,出口创汇9654.59万美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了0.93%和38.64%。
       (5)目前该股价位不到9元,与其它煤炭股相比股价严重低估,后市上升空间巨大,值得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