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封基经理:四季度预演明年业绩




四季度的市场形势将比较复杂,但同时也可能蕴藏着较大机会。大成旗下基金景宏基金经理刘明认为,当前股改公司已过大半,股票市场的制度性缺陷已基本得到修正,证券市场有了良性发展的制度性基础。放眼全球经济正处于难得的活跃时期,在充足的流动性推动下,海外股市不乏创出新高者,在我国经济繁荣的大背景下,证券市场有望再续牛市行情。虽然绩优股估值得到充分体现,但第四季度行情极有可能开始预演明年业绩。基金景宏重点关注业绩有超出预期可能的绩优股,在积极稳健的前提下充分分享经济增长的成果。
  长盛旗下基金同盛认为,四季度,随着大盘指数不断创出年内新高,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将日趋合理,在中长期向好的趋势下,市场短期面临调整压力。本基金将重点研究美国经济放缓、中国贸易顺差增速下降对国内外货币流动性的影响,以及新股发行、"大小非"减持与年底分红压力对市场资金面的影响,密切关注股指期货等金融创新对大盘蓝筹股带来的交易机会。本基金始终坚持认为组合结构重于组合仓位,那些业绩能够持续快速增长的公司始终是我们控制风险、获取收益的主要工具。
  博时旗下裕隆继续看好新一轮经济景气下与消费和服务相关的行业板块,人民币升值受益板块,包括金融、地产、食品饮料、商业连锁、酒店与文化传媒等。同时关注资产低估板块,包括电力、钢铁、公路等行业,等待影响这些行业景气的因素出现正向变化时可能引发的价值重估。
  鹏华基金管理基金普丰认为,总体来看,3季度行情是结构性调整的行情,经过小幅振荡后,A股市场牛市格局并没有改变。展望4季度,虽然宏观政策、新股发行、金融衍生产品的推出都会影响证券市场的运行,但是我们认为4季度以及07年初,证券市场将会维持温和上升的趋势。我们将会沿着消费结构、投资结构和出口结构升级三条主线,兼顾行业景气复苏的投资机会进行合理均衡的配置。具体来说,我们仍然继续看好具有品牌价值的本土消费品,供应链完整、管理优秀并仍处于高速成长阶段的连锁商业,具有充分市场竞争力以及相对垄断价值的传媒业等轻资产高盈利的消费升级受益行业。其次,我们也看好在人民币升值以及全球制造业向中国转移的趋势下,技术水平逐步提高的先进装备制造业,尤其是电网设备、采掘机械、节能环保设备、铁路设备等下游需求旺盛、技术壁垒高的企业。另外,我们也密切关注估值偏低、行情景气将会逐渐好转的钢铁、电力、交通运输等行业。本基金将继续做好上市公司基本面研究,扩大选股范围,深入挖掘企业的未来投资价值,争取给投资者更为丰厚的回报。(马玉荣)

  证券日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