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复大家关心的问题:关于本博的核心技术,从原子弹与跳舞说起

对周一的预测为避免引起不必要的影响,已先添加在周五直播的后面,可先看,后会有详细分析.


 


回复:关于本博核心技术,从原子弹与跳舞说起


 


这是众多散户朋友一再询问的问题,怎么又会扯到原子弹与跳舞上去?说法如下:


一、              如果一件新武器威力很大,大家自然会想到当年的原子弹。如果大家检索一下资料,国内外至今尚未有一种对大盘短线超短线顶底拐点精确的预测判断技术,那么这个技术的产生或会是股票操作技术的原子弹了。本博的技术就是希望能够达到这个境界。这是类比于原子弹的第一个特点,第二个特点,股市是众多投资者博垒的世界,大家都是对手,如果一个新的技术产生公开出去,大家都用这种技术互相博垒,这种技术的威力就消失了。为了保持这种技术的有效性,故本博的核心技术部分如何寻找预测顶底拐点只能是一个不能公开的秘密了。


二、              那么,众多散户在与本博共同开展游击战的过程中会得到什么?仅仅是每一波的利润?不是的,这不是最终的收获。这就引入的跳舞的的概念。你在与本博共同努力的过程中,就好象在学跳舞,你不需要去度量每一步多少公分每个拐点多少角度,你只需凭着感觉走舞步,一段时间后,你凭着感觉就会踏住股市的节奏,当你与本博分开时,你也能自立于股市这个舞林中,成为十个人中那个胜利者。又或者你在学骑自行车,开头你要人扶着,慢慢地你自己也会骑上路了。所以,你参与的过程就是学到独立操作股票技术的过程。包括学到股市游击战中所列举的要点,你或可一步步的感觉到,你将逐步成为成功者。这个参与的过程才是你终生受益的过程。故提醒大家认真走好每一步,做好每一波。


三、              关于本博寿命的自我预测:如果本博短线预测技术精确性经验证能达到国内外领先的程度,那意味首本博的寿命将极有限。因为精准的短线利润属极端暴利,是众多股市投资者梦寐以求的最高境界,除了散户能用,当主力也分散行动时当然最终也能用。故肯定会有受破译的可能。当你长期分析每一个细节拐点,这种信息的积累自然会成为破译分析的依据。特别是境外机构有充足的实力设备,时间越长被破译的可能性就越大。好在本博的技术除了有数十个参数同时跟踪轨迹外,最终的决策还必须加上人脑,这就象数字化技术再加模拟化技术一样,而人脑的复杂功能目前世界上任何大型计算机没法相比。综合以上,本博直播的安全期应在三个月至半年间。请有缘的散户朋友抓住机会。时间一到,本博不得不退出历史舞台。这是高处不胜寒的道理了。


 


最终结论:本博公开预测直播轨迹细节安全期应在半年之内,这半年时间通过与大家的互动参与,你足以找到自立于股市之林的感觉。改变行股命运,祝成功。


 


另本博潜心之拐点理论不单应用于股市,暂时有以下三个方面


一、              人生:《明天你会成功——寻找人生的拐点》,告诉每一个处于逆境中的朋友其实你明天就会成功,你只是没有发现存在你身边的拐点,这个拐点就在你身边;


二、              事业:《你的事业很正常——只差一个拐点》,告诉每一个办企业经商的业主,你不差什么,就缺这么一个在你身边的拐点;


三、              股市:《中国股市散户游击战》,此项已在与大家实践中。


极端例子,我们甚至可以利用拐点理论发现中国足球所需要的拐点,举办足球学校,培养全新的能够走向世界的中国足球,以雪国耻。


 


国内现有机制如银行等均只有做锦上添花工作,而拐点理论即从另一方面做雪中送炭的工作,其范围更为广泛.拐点理论的全面应用,将会施惠于中华民族的广大弱势群体,扭转低效益的劳动密集式状况,实施在过程中拐点理论的事业会兴旺发达。


本博的拐点理论事业希望有数名有经济头脑有一定经济基础的朋友共同开拓发展,可在边创造利润的同时边滚动发展事业。可联系本博信箱:djm8127@www.eastmoney.com .


其他朋友请在有好的建议时或找不到本博时才与本博联系,本博会争取先连续直播,直到大家基本掌握散户游击战的战法.


QQ号可能过期了,我再注册一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