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推荐一只调整到位即将起动翻番行情的价值严重低估的低价股
二月初大盘大跌,在攀渝钛业(000515)连续几天大跌时,2月3日周未我果断逆市推荐该股(当时股价7.35元),2月5日该股高开稳企。2月5日大盘继续下挫,从盘口看已有企稳迹象,收盘后我发表博文《空方力量大减,大盘有望周三前后企稳》,2月6日大盘然企稳,之后一路上扬,当时我在博客里叫大家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股、涨幅不大的中价股和具有较好预期的题材股,之后低价股行情一直火爆。攀渝钛业(000515)在16个交易日便翻了一倍多, 2月23日我推荐的低价股天茂集团(000627)一直慢牛上扬,目前已步入主升浪行情,上周五以涨停报收,离翻倍不远。

3月18日央行宣布加息,我发表了《诸多利好因素促使金融板块王者归来》,并在QQ群里组织大家讨论,谈了自己的操作思路,特别讲到自己抛出000515后在低位抢华夏银行反弹的打算,果然3月19日银行股低开低走后强势反抽,华夏银行最高价到了涨停价,最大震荡幅度达15%,银行股真的王者归来。在银行股调整到位后,又发表博文《银行股探底成功,可望再度走强》,银行股再度发力大涨。但是第二天我却见好就收,发表了《昨日退出银行股,又到逢低吸纳建仓时》一文,再度介入天茂集团(000627),银行股又开始下调,上周五天茂集团以涨停价报收(可惜本人4月5日该股减了一半的仓位)。


在有许多人对央行决定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看空后市的时候,我发表了《新开户股民和踏空资金迎来逢低进场的绝佳机会》,股指低开后收盘再创新高。


有许多股友在QQ对我问这问那,问我使用什么软件分析的,并要我再次把QQ群恢复起来,让大家找到组织,像以前一样在股市大跌和政策大变时继续在关键时候指导大家一下,并表示不会影响我个人的操作,为此,从今日起本人恢复原“黑马圣地”QQ群,以便群内股友们进行证券投资方面的交流和黑马推荐。


本人认为A股大牛市行情不会改变,关注的重点仍应以低价股为主。对已经买入天茂集团(000627)的朋友可继续持有待涨,以前未买入的就不要追高了。本人近期将推荐一只调整基本到位的价值严重低估的低价股以饷重新加入我QQ群的股友。


 


                       QQ号回贴者优先加入,优先获取信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