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久不见,回来看看----权证

好久没写博客了,主要最近事情比较多,没那么多时间。写博客压力也挺大,很怕误导了各位朋友。有些朋友资金量还是很大的,所以写的时候还是很小心。看看以前在9月16日推荐的两个中期持有的权证(580010(短期回避),030002)。580010在17号大涨之后一直处于整理状态。而030002从41涨到了51,获利也是颇丰的。
今天的操作还是非常成功的,在权证市场仅有一只小涨情况下,本人收获颇丰。早晨的群公告是
群公告
今天重点认沽,大盘高开后继续上攻,认沽安全,若向下回补,出来观望。新手莫入 10.12 
大盘两次回补缺口,巩固防线,认沽放弃开始跳水。部分群友被套,我建议先留下。
醉心权  11:04:57
目前看 可以留一留
中午大盘跳水,认沽上攻。下午给群友的建议是
醉心权  12:59:26
下午认沽若继续上攻 出现拐点就出来 若整理立刻出来 我是求稳的 。
下午大盘判断也非常准确
醉心权  13:00:13
大盘还有一跌
智宏 13:15:10
醉心权,大盘还有一跌吗?
醉心权  13:15:31
差不多了
让群友股票和认购开始建仓。
由于判断比较准确,今天做的顺风顺水,状态也是出奇的好。
说说下周的情况。下周一大盘将以阳线报收,喜迎17大。购里面喜欢的是钢构和11。今天589也会有表现。313,314,311逢高减仓为主。12前几天就告诉群友在筑顶了,所以顶多做反弹而已。认沽今天有上攻,但逢高要出来,今天认沽风险较大。


好多人同时加我为好友,QQ一下死掉了,有些没能加上,不好意思。有机会可以再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