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7 回探20日均线

? 今日大盘受美股大跌影响大幅低开,之后在钢铁的带领下回补了今日向下跳空缺口之后振荡向下,午后在黄金,有色,券商的上涨下再起拉起大盘,总的还是围绕5,10日振荡,但最终还是空方小胜,收盘多方再次失守5日10日均线,今日收了一根带上影线的小假阳线.而且成交量也继续萎缩,macd今日终于放出了第一根绿柱,延续昨日观点:上涨无量,macd绿柱放出,失守5日10日那么大盘只能看空多些,明日大盘很可能再次向20日均线靠拢,支撑2725,20日均线,现在行情呈现出涨不动,跌不动的状态,也许需要外界因素去刺激下才能改变目前状态,故最近做好高抛低吸就可,空间2725-2830.注意明日盘中有效跌破2750的话就必将向20日均线靠拢,突破2790就可能再次向前高进发,个人倾向向20日均线靠拢居多!


?综述明日大盘:早盘小幅低开之后继续振荡向下,2750会有争夺,盘中会破2750向20日均线靠拢,尾盘小幅回升,收小阴居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