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0902股票市场分析:别人恐惧我贪婪,随时做好分批进场准备

?熊市牛股工作室的开博主要目的是告诉大家,民间存在一群高手,不但在牛市盈利,更能在连续暴跌的熊市下降通道上依然操作,体现追求投资效益同时管理风险的操盘水平,对操盘手的风险控制能力,机会把握能力,大盘判断能力和个股操作能力都要求甚高,我们有能力能帮助大部分投资者来稳定积累财富;

? 20150902股票市场分析:别人恐惧我贪婪,随时做好分批进场准备
机会已经开始悄悄来临了,目前唯一缺乏的就只是一个时间,下跌的深度,人气的溃败已经完全符合一个阶段底部的完美定义,没有唯一!
财不是随便是个投资者就发的,否则股市不会从来都是七亏二平一挣,里面对操盘者的技术含量,心理承受,精神层面都要求极高,时刻保持反人性操作,完全独立的操盘思考是真正的职业投资者毕生的追求。
阅兵前的银行股的短期上涨给这次阶段性指数见底提供了极佳机会,技术上的巧合完美诠释了为何技术分析一直是经久不衰经得起任何市场行情考验的极佳投资工具,它使得长期的盈利绝对不是巧合!
由于银行股的上拉,使得上证第一次和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数不再同步,后两者早盘出现新低的时候,上证顽强的没有出现新低,这就是我们空仓后一直苦苦等待的契机,我们需要它。
9年前,也就是2006年指数突破2000点,后期几年,任何一次跌破2000点都是绝对空头陷阱。目前最低点到2850点,虽然和我们计算的2650点略有差距,这是上证的点位。如果上证今天也和深证,创业板同步,则就是跌破2800点,无限接近2650点。
所以银行股以何种形式的回踩将是节后关注的焦点。上证指数可以做出两种形态:
一, 双底,不再跌破2850,因为深证已经出现新低,理论上深证做头肩底即可带动上证;
二, 上证头肩底,做出一个完美的经典底部是面对这次股灾基数上的需求。
目前在这个点位,无需过分害怕,寻找好的低价股,随时准备分配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