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碳中和下的电力逆势上涨

操盘策略 从几大指数状态可以看出,到今天结束,市场已经进入关键的时间节点,上周末我们提示,本周将进入多空转换的节点,而周四、周五或成为本周的重要拐点,从钝化到形成结构需要一定的时间,由于这次60-90-120分钟的背离级别很大,钝化消失的可能较小,因而大概率会形成结构,一旦形成,就是重要的信号,将确认这波日线级别的调整结束,周四投资者就要密切关注上证能否跌进3356-3328,在这里探低回升,并形成底部结构,如果创出新低,考验3300关口,最终还会形成底背离后触发强反。


3月9日三大指数走出第一只"脚"后回升,当天我们认为大盘会走3-5天的反弹周期,后面还会二次下探,走出第二只"脚”,才可能结束调整,回头看,这个过程基本上符合我们之前的判断,现在将验证大盘能否在走出第二只"脚"后结束调整走出强反,虽然仍有可能走出小概率的背离消失的走势,不过我们认为上证在3300附近筑底回升的概率更大,有望走出一波周线级别的B浪反弹,尽管反弹之后还有C浪下跌,但B浪反弹是有明显的操作空间,因而在控制好总体上仓位的前提下(不超7成),在3356-3328及以下可考虑主动分批出击,注意此时更不能把方向和节奏做反。





核心板块



1)碳中和


七板:顺控发展

五板:长源电力华通热力

四板:新天绿能

三板:菲达环保深圳能源园林股份,等

首板:蓝科高新国网英大滨海能源,等


2)消费


白酒:金徽酒皇台酒业青海春天金种子酒

医美:哈三联朗姿股份

乳业:一鸣食品李子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