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与虎谋皮---主力请不要看(3月19日)

前天让各位朋友注意上星期五上涨的股票并推荐了600459及600606,分别涨5.5%及6.2%,如果开盘就买,利润更高,我为什么推荐呢?其实很简单:


1、这些股票的主力肯定早知道星期六公布加息,(今天看了东网一个我尊敬的人气非常高的老师的博客,他星期四就知道了,在此我感到我们小散在消息方面处于非常的弱势),在这情况下还拉,说明这些股肯定有题材或非常看好。


2、今天600459及600606的走势不用多说,特别是600606尾盘上万手的抢盘,让人感到窒息。


  散户在主力的眼里就是羔羊,怎么才能不被虎吃了又从它嘴里抢肉吃,怎么才能与虎谋皮,这是散户应该考虑的问题。


  





 


发表了 加息吹响了进军3500点的冲锋号 文章后,很多朋友的观点我都看了,拍砖的巨多,以下对些观点谈谈我的看法


1、有些观点认为加息及期货是管理层在打压股市,股市现在涨上3000点就是跟政府对抗,这是什么逻辑,大家都知道,2.27大跌,当晚管理层辟谣,传闻被一一否认,这在过去是没有先例的,大家多想想为什么?如果管理层真的想打压,只要不发表任何东西,估计现在的点位在2000点以下。我的理解是管理层希望股市慢牛,而不是暴涨暴跌。


2、有些朋友说股市从1000点涨到现在的3000点,涨高了,要调整,有些股翻了几翻。我的看法是指数到了现在有些虚,具体股要具体看,举几个股说明吧,


期货权重股工商银行从去年3.5元,到3月16日收盘4.95元,涨幅仅为40%左右


同方股份到3月16日收盘25.89元,今年的涨幅为140%左右,但我查了2001年6月份的收盘价为26.87元,就是说如果股民在那时买的话现在还是亏4%。


还有000996捷利股份,在2003年以前买的,现在还不能解套,这样的股很多。


我说这些的是有些股翻了几翻,但有些股套牢的股民多的是。很多基金,私募都是做波断的,如驰宏股票,北辰实业,就是说每到一个点位、价位都是大量的换手,老的挣钱走了,新的又来,所谓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3、这波百年一遇的大牛市是以股改成功及人民币升值为基础的,也就是说只要热钱能源源不断地进入股市,就不要言顶,那么适当的加息后果是:


1)、老百姓不会因多了这小小的点而把钱又存回银行,银行里的钱还会慢慢地往基金股市里搬。


2)、外资更加会蜂涌而入。


4、有的朋友说期货要在2500点出,而不能在3500点出,我的看法是指数期货的出台是个新鲜的东西,没有经验,暴利与风险并存,不存在非要在什么点出的问题,管理层应该不会忘记“327”国债期货事件。


故只要人民币在升值,这牛市就没到头,以上几点,欢迎空方拍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