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中级调整前撤退-----4月25日

在3月17日加息时,大多数人看空时,我发表了 加息吹响了进军3500点的冲锋号 ,现在点位在3700多点时候我们选择了撤退,理由如下:


1、市场上找不到6元以下的股票,最垃圾的都是6-7元多(ST除外),基本上都翻了一倍多,如果你是庄,你会怎么办?是我的话我会想怎么样让人来接我的筹码,可以看看600272开开的K线图就清楚了。(600272从6元直接涨到20元,然后2个无量跌停到15元开始出货,故理想的出货价位是翻了一倍多)


2、昨天上海为2000多亿,2市达到3仟多亿,量很恐怖。


3、统计局说股市有很大风险 ,要出台有效有力措施。 这反过来说明以前的加息、提高保证金的措施无效,如果是这样的话,这说明ZF真的想让股市降点温了。


4、现在大家都挣钱了,那么谁亏呢?也就是说谁接最后一棒呢?


哈哈,我先跑了,让多头掩护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