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一种买入叫散户好绝望!

股市其实就是庄家主力与散户搏弈的地方,当散户很兴奋很得意的时侯,往往是主力庄家疯狂出货的时候,然后就是散户在高位放哨站岗!

当然今天我说的是另外一种极端,散户好绝望,当出现这情况时,散户一般两种思路,一是果断卖出股票,二是死猪不怕滚水烫,任由其折腾了,这样情况出现后往往是主力最得意最轻松套取散户便宜筹码的时候。

那么看到此文的朋友要问了,哪些股票散户已绝望了?我随便翻了一下前不久被收入自选的上证次新股,发现603703,603028,603315这三支就是散户好绝望了!当然这几支股票纯技术分析,没有基本面结合研究,想买入的朋友建议综合研究再决定买哪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