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业绩伤感、逻辑强悍

? ? 一季度亏损近2000万似乎超出预期,我猜测大概情况是:

? ? 去年下半年开始巨额投入IDC云数据肯定是只有建设投入没任何产出,从华为、浙大网新、鹏博士等行业精英中广揽国内顶级云计算大数据人才、团队,对原有业务人员和事业部的清理调整,前期业务的拓展投入费用自然大幅增长。

? ? ?激光显示的生产经营、折旧、营销推广力度也巨大,销售已经放量但收入确认可能需要时间。

? ? ?从历年财报看公司会计年度总费用也就6000万元左右,一季度这个预亏公告说明智慧城市项目又无法确认收入,具体原因还需要分析即将披露的财报,按公司的战略智慧城市工程项目将淡化转型向智慧城市运营,目前手上的几亿合同进展顺利未出现坏账或停工现象,结算只是时间吧!历年一季度公司都因季节周期性原因无法释放业绩,但只要业务在正常经营,最终会释放的。我想今年两三毛应该会有的吧!

? ? 我是长期研究基本面的,业绩亏损可以理解基本面的恶化,也可以理解业务转型和投入期的阵痛,对自己的重仓品种迟迟未释放业绩确实很伤感,但是我觉得公司两大核心逻辑极其强悍、目测两市能够PK的几乎没有,激光显示我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了,全球领先、国内独苗、两市唯一、确定性产业化、确定性放量、确定性的千亿级蓝海市场,今年开始的国际巨头的深度合作必将全球开花结果,激光电影、激光投影、国防军事领域的高端市场今年必然启动,下半年即将推出的商用激光投影又是一个巨量市场,容忍当前激光显示的亏损,即将拥抱广阔的世界吧!

? ?至于公司和鄂尔多斯政府规划打造30平方公里中国最大、仍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绿色IDC云数据中心,你可能觉得想做梦,但是他们正在实践这个梦,一个百万级云服务器的超大规模、超低成本、144芯独家且国内唯一超级光纤网络通道、各部委国家级海量数据内容、相信即将迎接BAT浓重登场.....如果这样,一个收入百亿规模的超级云数据中心呈现在投资者面前,未来的数据挖掘、数据分析、数据应用和增值潜力更加不可限量!如果两市有可比的,恐怕只有600804鹏博士近500亿市值的牛股了!

? ?激光显示 超级IDC云数据中心的强大逻辑,机构看150-200亿市值,你觉得呢?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