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08.31日操作提示:9月是下跌的,不反对现在开始空仓休息!

2010.08.31日操作提示:9月是下跌的,不反对现在开始空仓休息!?


?? 预计8月31日大盘运行轨迹:早盘冲高2666附近后受阻回落,不过只要调整后站稳2634就还有希望再起一波。8月31日早盘惯性冲高的时候可以短线做T,回落后再接回。


? 从日线图上看,三角形的上边冲击了三次(8月3日2681、8月9日2676、8月19日2701),下边也有三个点(7月2日2319、7月16日2389、8月27日2588),三角形的空间逐渐收敛。在三角形整理的时候可以上边抛出下边买进,也可以等突破三角形之后再操作。


?


另一方面,深成指面临下降趋势线的阻力,线下阳线抛,抛错也要抛。所以,今天重点要做的就是分批高抛降低仓位。



盘前热点扫描


·证监会主席尚福林30日表示,资本市场支持新疆跨越式发展的政策措施同样适用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证监会将在企业融资、并购重组、期货市场建设等方面,大力支持兵团工作。该消息利好新疆板块、军工板块。


·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日前下发《关于调整部分燃料油消费税政策的通知》,决定对用作生产乙烯、芳烃的燃料油给予免征消费税及返还消费税的政策优惠。A股石化上市公司当中,中国石化(600028)、中国石油(601857)、沈阳化工(000698)、辽通化工(000059)有望受益。


·据悉,内燃机行业“十二五”规划草案已经完成,将于11月上报发改委和工信部。可积极留意相关受益个股,包括江淮动力(000816)、滨州活塞(600960)、银河动力(000519)、西仪股份(002265)、苏常柴A(000570)、潍柴动力(000338)等。


·近期市场炒作稀土永磁、新能源汽车系列(锂电池、电机等)、核电等“新”概念,成就了横店东磁、太原刚玉等多只牛股。后市该热点炒作有望扩散,建议适当关注智能电网、光伏、风能等其他节能题材的补涨需求。


·手机实名制明日起实施。新制为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基础再下一城,二次确认政策将促使增值业务结算从短信代收向手机支付等第三方支付方式转型,大量CP和SP将被逼从运营商阵营中突围,可留意物联网和手机支付概念。


·熊猫烟花31日称,公司近日接到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通知,公司控股子公司浏阳熊猫、东信烟花及熊猫有限已确立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焰火燃放单位。短线亚运概念股有望重拾升势,予以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