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600556)“st北生”的超级内幕(最新)
今天接到我朋友的电话,告诉了我一个惊人的内幕:

1,北生重组可真可假,如果主力顺利拉高,顺利出货,则模仿st丹化的版本---重组失败。如果拉升无跟风出货无接盘则真重组。


2,这次操作北生的主力实力很强,与大盘主力也有关系,这次停盘的时间为3月5日,正好是大盘暴跌前奏。


3,关于“媒体报道事件”是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出戏,目的提高知名度 。目的出货。


4.  因为内容太真实,帖子发在吧里会被删除


5,支持我继续说真话的回复“ok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