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货寒江雪:1.16白银谨防空头,原油有望走出新高

白银运行区间高点,目前处于高位震荡

2016年,在宏观经济和需求大增的推动下,投资者纷纷回到黄金市场。去年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累计上涨近10%。新年伊始,许多投资者担忧特朗普上台后美元走强将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打压金价。不过周五,世界黄金协会发布2017年黄金趋势报告称,尽管美国大选之后金价回撤,但2016年流入实物黄金ETF的资金达到多年来最高水平。全球黄金ETF去年共增持536吨(总值约217亿美元),为2009年以来最高,预期黄金投资需求依然持稳。今年全球经济六大趋势将支撑黄金需求,分别是政治和地缘政治风险加剧、货币贬值、通胀预期上扬、股市估值走高、亚洲长期经济增速和开通新市场。目前日线中收取连续小实体预示银价处于多头行情末期调整阶段,属于高位震荡行情,建议可以维持上方区间进行操作,短期主要以高位做空为主!小时图中,布林带带宽收口,MACD红量柱增量,KDJ、RSI金叉上行,当前处于上升过程具有加速趋势。4小时图中,MA5日均线开始拐头上行,而MA10日20日均线形成死叉,说明短期依然震荡过程严重,预计先涨后跌,TRIX死叉运行,目前存在空头压力!日内上方压力位3480,下方支撑位3410。(伦敦银参考点位:17.00,16.68)

1、建议下方3420-3410入场多单,止损30%,目标3440附近。

3、若上方3450破位则回落3450-3440追多,止损30%,目标3470附近。

2、若上方3480不破则3480-3470入场空单,止损30%,目标3450附近。



天然气多头能量蓄积,受上方5300关卡强压

特朗普打算引进的贸易税可能会造成全球经济衰退。据报道,经济学家预期美联储今年会加息三次,但无法就加息时点取得一致。接受调查的约33%经济学家表示,美联储接下来会在3月上调利率,48%经济学家表示,美联储会等到6月,这表明经济学家对2017年的经济走势和特朗普的财政刺激效果存在分歧。而美联储官员也对新一届美国政府可能实行的财政政策持谨慎态度,并且开始讨论削减资产负债表规模。目前天然气运行情况明显有所好转,日线图中布林带开口,附图指标拐头向上,录得3连阳形态,多头过程延续,若冲破中轨5300关卡后将一马平川,目标压力在5600附近!小时图中,布林带开口,MACD红量柱增量,KDJ、RSI金叉上行,目前处于上行过程具有加速趋势。4小时图中,MA5日10日20日均线金叉开口上行,而MA60日120日均线依然保持下行趋势,短期反弹过程依然受上方MA120日均线运行5300位置形成强压压制,TRIX金叉上行,显示短期多头趋势!日内上方压力位5300,下方支撑位5180。

1、建议下方5200-5180入场多单,止损30%,目标5240附近。

2、若上方5260破位则回落5260-5240追多,止损40%,目标5300附近。

3、若上方5300破位则回落5300-5280追多,止损40%,目标5340附近。



原油冲高后回落,后期多头能量充足

周四,因沙特的减产幅度已经超过了协议规定,大幅缓解了之前投资者的担忧情绪,另美元承压回落也为油价反弹开辟了更大的上行空间,加上中国方面需求增长强劲,原油期货价格在前日3%的涨幅基础上继续走高,收涨近2%。欧佩克减产协议仅仅生效了两周,要判断各国是否遵守减产协议还为期过早。若油价维持在55-60美元/桶,页岩油产量将增加。油市投资者每周五都要等着油服贝克的钻井数,因为钻井数量提高意味着油气公司有意愿扩张产能,而目前的529个已经比5月低点多了213个、触及一年高点,体现了油气公司对油价回暖到50美元上的响应。但是钻井数只是产量的一个因素:虽然目前钻井数只是2014年10月巅峰的三分之一,EIA的美国在岸原油产量估测仅仅萎缩了6%。原油价格受市场担忧情绪影响意外跌落至50.7美元,目前已回归正常波动区间55-52美元区间,目前有所回落,但是前期长实体看涨捉腰带线显示上涨动能充足,预计后期会再次冲破日线中布林中轨52.9美元!小时图中,布林带带宽开口,MACD绿量柱增量,KDJ、RSI死叉下行,目前小幅回落过程具有加速趋势。4小时图中,MA5日10日均线形成死叉,MA10日20日均线金叉开口,短期趋势小跌大涨,TRIX金叉开口,显示多头过程!日内上方压力位3950,下方支撑位3860。(美原油参考点位:53.70,52.48)

1、建议下方3880-3860入场多单,止损30%,目标3910附近。

2、若上方3950不破则3950-3930入场空单,止损30%,目标3900附近。

3、若上方3950破位则回落3950-3930追多,止损30%,目标3980附近。



(不到点位不进场,做单严格带好止损,本操作建议仅提供部分参考!)

年关将近金银价格逐步回暖,特朗普宽松油气政策释放上行压力,中长线利润颇丰请速与本人联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