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09【独家】上市公司传闻证实!

公告:最近博客异常,可以发文后会显示有所异常,请各位朋友点击标题观看,每周都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市场信息和传闻求证,以后也会将本人的个股研究风险给大家,谢谢各位长期以来的支持.


独家传闻求证


    华茂股份(000850):获利8亿



  据传:出售宏源证券流通股获利8亿元。



  求证:公司相关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没有出售。



  华意压缩(000404):被购获批



  据传:华意压缩即将被江铜收购,获批。



  求证:公司相关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没听说,如果有会公告的。



  煤气化(000968):整体上市,



  据传:煤气化将整体上市,即将有惊天行情。



  求证:公司相关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目前还没有整体上市的计划。



  浦东建设(600284):获80亿大单



  据传:浦东建设获机场建设方面的80亿大单,拟成立项目公司用以专门完成该项目。



  求证:公司相关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以我们的公告为准。


 


 


    传闻:吉电股份(000875)实际控制人已变更为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大股东在股改中承诺,将持有的白


山热电60%股权、通化热电60%股权等逐渐注入到上市公司。


  记者连线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该承诺属实,公司的确有这个意


向正在把股权逐渐注入到上市公司,相关程序也在逐步进行之中,但具体情况还是不太方便透露。


  传闻:一汽夏利(000927.SZ)可能会被一汽集团吸收合并或者一汽集团将其丰田资产打包放入一汽夏


利。


  记者连线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孟君奎称:不清楚此事,未接到任何有关通知



  传闻:*ST长信(600706.SH)近期将有资产重组事项。


  记者连线:*ST长信日前登出澄清公告称:“有关资产重组的报道纯属不实”,“到目前为止,并在


可预见的至少两个月内,控股股东西安万鼎确认不存在网络上传闻的公司资产重组事项。


  传闻:南京水运(600087.SH)定向增发4亿A股已获批。


  记者连线南京水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的朱先生称:此传闻纯属谣言。公司增发股票的事项7月份


提交材料到证监会,现在还不知道是否能审批通过。


  传闻:包钢股份(600010.SH)整体上市近期即将实施。


  记者连线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郭景龙称:整体上市一切按照计划进行中,进展


十分顺利。


  传闻:康美药业(600518.SH)增发事宜已经通过证监会审核。


  理财周报记者连线广东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邱锡伟称:到目前为止还未得到正式的通


知,公司方面正在等待证监会的批文。


  传闻:复星集团正在洽谈收购杭州钢铁(600126.SH)。


  记者连线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的叶先生称:杭钢股份方面没有此事,至于集团


方面有没有则不是很清楚。


  传闻:云天化(600096.SH):云天化集团下属磷复肥已放弃在香港上市,决定装入云天化,实现整体


上市,该资产盈利高达20亿。


  记者连线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的曹先生称:此传闻不属实,集团并没有整体


上市的计划。


  传闻:中国首富黄光裕即将入主中关村(000931.SZ)。


  记者连线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王先生拒绝接受采访,表示公


司情况都会在公告中披露,相关问题请查找公司有关股东构成的信息。


  传闻:北京奥运会前将建大量体育场馆,这些体育场馆很多将采用钢结构,将为首钢股份


(000959.SZ)钢铁主业带来极大机遇。


  记者连线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章雁称:这些市场问题十分敏感,交易所在信息披露方


面有严格的规定,这些问题一两句话无法说清,所以这样的业绩信息只能在指定媒体上公布。


  传闻:国风塑业(000859.SZ)股份公司的审计工作即将完成,即将增发。


  记者连线安徽国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吴亚称:没有这回事。有的话自然会公告。


  传闻:美的即将收购小天鹅(000418.SZ)。


  记者连线: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且到2007年年底,公司控股股东和实


际控制人未有与此相关的计划和安排。


  传闻:北海港(000582.SZ)北部湾三港整合方案近期启动,北部湾港务集团将整体上市。


  记者连线北海市北海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杨延华称:没有听到这方面的消息,一切以公告为


主。


  传闻:广聚能源(000096.SZ)要收购深圳亿升股权。


  记者连线:深圳市广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公告称:公司将通过旗下香港子公司收购深圳亿升液体


仓储有限公司70%股权,交易作价2.926亿元,以根本解决公司仓储设施薄弱的问题,提高公司油气经销业


务的竞争实力。此前广聚能源持有中外合资企业深圳亿升液体仓储有限公司30%股权。亿升公司70%股权现


由EASTERN TANKSTORE(SINGAPORE)PTE。 LTD。持有。


  传闻:湖北宜化(000422.SZ)收购湖南金信,目前已完成工商变更正式入注。


  记者连线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公司早以5.3亿受让价格竞


买到湖南金信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工商变更、资产移交等手续均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金信化工的


管理整合,预计金信化工在2008年将为公司带来收益。


  传闻:东方宾馆(000524.SZ)年内将会重组,有大量资产注入。


  记者连线广州市东方宾馆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一位姓吴的工作人员称:公司至今没有重组或者资产


注入的计划,也没有收到这方面的消息。


  传闻:通威股份(600438.SH)增发方案已经上报证监会,有望年内实施。


  记者连线通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胡萍称:公开增发股票的议案以及相关材料已经上报证监会


,目前仍在等待审批结果。尚不能确定能否年内实施。


  传闻:有商业银行欲借壳东莞控股(000828.SZ)上市。


  记者连线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称:没有这回事。


  传闻:原水股份(600649.SH)重组方案已确定。


  记者连线:上海市原水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中国证券报》刊登了题为《原水股份重组四


步曲年底开唱》的文章,内容涉及公司重组的基本构想。本公司对此相当重视,目前正在就该报道的真实


性等有关事项征询控股股东上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总公司。公司将及时公告征询结果。征询结果公告前


,股票持续停牌。董事会秘书王錞柔称:什么时候复牌还不清楚。


  传闻:燕京啤酒(000729.SZ)近期将对外资增发,增发价初定为每股23元。


  记者连线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刘翔宇称:目前董事会还没商量这件事,没有公告


的消息就是公司未确定或根本没有发生的事。


  传闻:长江投资(600119.SH)要整合控股公司资产。


  记者连线:长发集团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拟战略性整合公司资产,其控股


的长望气象公司拟收购上海天煜纺织品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长江投资拟转让公司拥有的上海维来新


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股权。


  传闻:佛山照明(000541.SZ)获得5亿元采购大订单。


  记者连线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林奕辉称:没有收到这样的消息。


  传闻:风华高科(000636.SZ)近期有重组意向。


  记者连线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廖永忠称:前段时间由于大股东破产,股票异


动而发布过相关公告,但至今仍未收到有清晰的关于公司要重组的消息。


  传闻:万向钱潮(000559.SZ)将整体上市,近期将停牌。


  记者连线万向钱潮,证券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回答说:”我们公司现在还没有得到这方面的信息,如果


有新的消息我们会在公告里面及时公布。“


  传闻:欧亚集团(600697.SH)将注入欧亚卖场40%的股权。


  记者连线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席汝珍称自己在外办事,稍后再回复,但之后记者


再拨打时,手机一直无人接听。


  传闻:三特索道(002159.SZ)目前正在着手准备股权激励的计划。


  记者连线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称:不清楚有这回事,


如果有的话自然会公告。 


  传闻:沱牌曲酒(600702.SH)公司主打高档酒”舍得“即将提价20%。 


  记者连线四川沱牌曲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称:董秘马力军出差,价格


问题是营销部负责,他们并不清楚。


  传闻:贵航股份(600523.SH)即将整体上市。


  记者连线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称,整体上市的申请已经递交到证监会,


证监会也给了正式受理的函,现在公司还在等待的阶段,暂时还没有新的进展,具体时间还不能确定。


  传闻:上海建工(600170.SH)中标浦东图书馆(新馆)工程。


  记者连线:上海建工股份有限公司9月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的上海市第四建筑有限公司近日中标


浦东图书馆(新馆)工程,中标价为56801.0682万元。新馆位于上海浦东文化公园内,建筑面积约为60885


平方米,计划9月8日开工,预计工期为888日。


  传闻:天创置业(600791.SH)拟投资内蒙古乌海市的房地产开发项目。


  记者连线天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北京国电房


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内蒙古乌海市计划投资房地产项目,其他具体事项不清楚。


   


    传闻:长城开发(000021)要收购国际著名硬盘厂商希捷,以及长城开发并购进展事宜。
   记者连线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葛伟强表示:从我的角度来说,我不清楚这


件事情,不过应该这件事情的可能性不大。此外市场所提出的“并购”我不知道确切的是指什么,我们公


司是有投资,比如在苏州等地方都有投资,公司都要进行经营业务的扩大嘛,毕竟公司都要做大做强。


  传闻:亚泰集团(600881.SH )中标哈铁路。


  记者连线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表示:亚泰集团中标哈铁路这


个事情是真的。整个招投标事情已经结束,但是公司现在还没有拿到正式的中标通知书。待铁道部批准后


,会给公司下发正式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会和交易所协商是否出公告。


  传闻:三维通信(002115.SZ)收购香港紫光网络即将完成。


  记者连线浙江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王萍表示:收购紫光网络的事情现在还处于洽谈过


程中,如果有新的进展公司就会做出公告。


  传闻:鲁能集团优质资产注入鲁能泰山(000720)。


  记者连线山东鲁能泰山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人员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接到这样


的消息,真的有没有这回事情不知道。


  传闻:厦门港务集团将会向厦门港务(000905)注入港务资产,实现整体上市。


  记者连线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人员表示:目前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即使有也


是一个概念性的说法,没有涉及到具体操作性的细节等实质性的方案。


  传闻:江西铜业(600362) 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9亿股A股,非公开发行价格不低于本次董事会


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均价的90%,计划募集资金约40亿元。该增发方案已获通过。


  记者连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人员表示:江西铜业已于2007年8月3日发布公告,公告


称“2007年8月2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非公


开发行股票(A股)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书面核准通知文件后另行公告”。


  传闻:首创股份(600008.SH)准备与北控合并。首创股份和北京控股都是从事城市基础设施投资,两


大集团合并后最大的概念就是北京控股作为红筹回归A股,而首创股份成为回归的平台,两公司进行吸收


合并。


  记者连线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一工作人员表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海证券报》、


《中国证券报》以及公司自己的网站是公司发布公告的渠道,除了这些渠道之外的信息,公司都不进行求


证,如果有这样的事情公司会第一时间进行披露。


  传闻:佛山照明(000541.SZ)获得5亿元采购大订单。


  记者连线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一工作人员表示:好像没有听说过此消息。


  传闻:保税科技(600794)第一大股东更换。


  记者连线云南新概念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公告表示:截止到2007年9月3日下午收盘,公司第


一大股东张家港保税区长江时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6503450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30%,其中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4514681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1988769股,下称:长江时代)通过上海证券交易


所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775066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减持后,长江时代现持有公司股份为


387527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传闻:泸天化(000912.SZ)筹划近期整体上市。


  记者连线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一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在2月份的时候已经向外部发布了


一条澄清的公告了,至于以后有没有这样的计划,一切的消息还是以公告为准。


  传闻:云天化(600096.SH) 控股集团下属磷复肥已放弃在香港上市,决定装入云天化,实现整体上市



  记者连线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一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公司近期完全没有整体上市的计划


和实施意向。


 


  传闻:万向钱潮(000559.SZ)控股股东近期将整体上市,广发做投行,近期停牌。


  记者连线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一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公司现在还没有得到这方面的信息,


如果有新的消息我们会在公告里面及时公布的。


  传闻:海南航空(600221.SH)即将整体上市。


  记者连线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一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近期完全没有这样一个整体上市的计


划,关于以前有过的预期都是两年前的事情了,现在我们还没有考虑整体上市。


  传闻:合加资源(000826.SZ)的增发方案已经通过了证监会审批。


  记者连线合加资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表示:增发方案只是通过了公司


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的审批,证监会还没有审批。现在正排队等待证监会的审批。


  传闻:中国铝业(601600.SH)下一步将整合云铝。


  记者连线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现在也不是很清楚,还是请大家以我


们的公告为准吧,我们要公布的都会发在我们的公告上,我们没有发布公告的就没有这样的事情。


  传闻:通威股份(600438.SH)增发方案已经获得证监会批准,年内有望实施。


  记者连线通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胡萍表示:公司5月份公告了增发决定,公开增发股票的议


案以及相关材料已经上报证监会审批,目前公司也只能是通过电话给证监会解释一些材料以及询问审核进


程,也在等待证监会的审批结果。还不能确定能否年内实施,因为不知道证监会的审批结果什么时候能够


下来。


 
  传闻:华电国际(600027.SH)将整体上市。


  记者连线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部一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此消息。


  传闻:东方宾馆(000524.SZ)年内会资产注入。


  记者连线广州市东方宾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的人员表示:今年年内也没有重组或者资


产注入的计划,如果有我们就会公告的。


  传闻:山东黄金(600547.SH)自2月份公告的增发方案已获证监会通过,有望年内实施。


  记者连线山东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的人员表示:公司5月份的时候做出过公告,公


布了定向增发的进展情况。相关材料已经上报到证监会,正在等待证监会的审批。


  传闻:国投中鲁(行情,资讯)(600962)近期注入资产。


  记者连线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部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股改的时候并没有资产注入


的承诺,所以近期我们公司也没有注资的计划。


  传闻:红太阳(000525)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记者连线红太阳,公司9月5日公告称,截至2007年9月4日下午收市,红太阳控股股东红太阳集团有限


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售出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4580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3%。该公司


尚持有公司股票8116133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96%;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553900股,有限售条件流


通股70607436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