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2日股市资金流向监测报告

?A股市场周四连续第二日遭遇获利回吐,全天净流出资金近35亿元,近日表现较为强劲的银行、钢铁等个股承压。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颇为亮丽,但相对市场预期而言缺乏惊喜,同时也引发市场对于政府调整经济政策的担忧。?


监测数据显示,今日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出资金34.18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出5.53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28.65亿元。


?


行业方面,深沪两市77个行业中,共有23个行业录得资金净流入,七成行业被净卖出。


?


电子信息等中小盘股成为今日最大的亮点,电子元器件、计算机应用服务板块均净流入1.73亿元,超过其他行业。塑料制造板块净流入1.05亿元,食品制造板块流入0.95亿元。近日颇受追捧的房地产开发经营板块仍然出现少量资金流入,流入金额为0.87亿元。


?


近期频频扮演领涨角色的银行板块遭遇回吐压力,净流出3.69亿元。钢铁股也受到获利抛盘打击,黑色金属加工板块净流出3.28亿元。医药制造板块连续遭到抛售,净流出3.27亿元。有色采选、土木工程建筑板块分别净流出2.88亿元、2.51亿元。


?


个股方面,中炬高新最受青睐,净流入2.27亿元,远超其他个股。银基发展、昨日上市的齐心文具、佛塑股份、中国中期等流入金额居前。


?


昨日最受热捧的中信证券大幅回吐,净流出1.72亿元居首。山东黄金、浦发银行、苏宁电器、交通银行流出金额都在1亿元以上。


?


另外,周四相对资金净流入量前五名的个股为:北纬通信、ST鲁置业、友谊股份、峨眉山A、ST东碳;相对资金净流出量前五名的个股为:宇通客车、中兴通讯、海南椰岛、航天电器、荣信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