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测沪市大盘【中线】止跌位!

?


从目前量能及出逃资金分析(参考历史走势)


考虑技术面因素~时间因素预计止跌时间及点位;


(只供股友参考,对与错用市场来验证,没有误导他人之意)


1)沪市止跌点位;20周均价附近会有(大资金支撑)做中长线趋势的资金会坚决护盘~预计沪市在2830点附近后会快速拉起(3天内再上10周均价上方)。发生时间预计在下周(20~21日),后再展开横向震荡走势。(周线~震荡小箱体运行沪市2900~3200点到11月份后,实现跨年度行情。


2)沪市大盘在3000点附近展开一定力度的反弹走势后,再现“慢刀子”割肉走势,下周(日线级别)反弹1~2天后,再次下杀!(做反弹短线资金的多杀多局面出现)时间维持到9月第二周~见中长线大底。点位;沪市2500~2600点附近。


3)政策再显威力(改进新股发行机制,限制恶性圈钱等措施出台......)外盘市场有大级别的调整,热钱回流。11月初(三季度出报表后)行情再起~展开跨年度行情!


~~~~~~~~~~~~~~~~~~~~~~~~~~~~~~~~~~~~~~~~~~~~~~~~~~~


?


对~错用市场来验证。


它只是指导自己完成交易的一种对后市发展趋势的判断,没有误导他人之意。


~~~~~~~~~~~~~~~~~~~~~~~~~~~~~~~~~~~~~~~~~~~~~~~~~~~~~~~~~~


恭祝股友;周末愉快,股票高位出逃成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