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冷眼面对大盘放量上行】

本周大盘走势强于上周博文的预期,收盘站上3700大关。但是面对这种结构性指数上涨,反而对未来大盘的趋势性走势感到信心不足,因为大盘指数是靠板块轮动而上行,不是由板块的全面上涨所带动。先来观察最新的K线图:






综合而言,虽然市场的量能不断放大,已经有30多天保持万亿以上的成交额,可是依然看到不少股票处在继续回落探底中,说明资金只能靠板块轮动来推升指数上行,因流通市值太大,目前资金难以撬动整体的上攻行情,所以单一指数已经变得无法反映大盘真实走势,而个股才是操作重点!考虑到活筹连续的上攻,未来一旦出现量能不济,则大盘阶段见顶机会大增。下周上证指数面临3731前期高点的压制,能否被彻底攻克并站稳才是关键,这决定市场做多信心。

操作策略:如果攻下3731防线并能站稳,可以继续持股观望,但追高谨慎;如果后市久攻不下3731防线或者无法站稳它,则需要适当降低仓位;且把3648作为重要的保护位,一旦这里被有效跌破,先降低到轻仓观望。本人担心下周会出现冲高回落走势!


上证的短线关键点位:3608,3616,3648,3664,3681,36973731,3783,3838


坦率而言,本人有点担心短线风险大于机会,下周准备以逢高分批降低仓位作为主要操作计划!

个人瞎蒙,难免看走眼,不要据此操作!

祝你好运![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