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等三季报明朗后换股】

大盘本周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走势,符合预期;目前从宏观面而言,缺乏支持大盘向上突破的环境与氛围,但强势板块继续震荡走高(例如宁时代),而不少个股却在继续探底中,这种冰火两重天的迹象更加明显。但是,历史证明风水会轮流转,景气度高的行业终有高位拐点出现的机会,不要过分乐观,一旦追逐暴利的资金过度进入该行业,随之而来的就是供求关系逆转,价格战就随之而来,这两年里对口罩投资风波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而对于低迷的板块,随着部分产能因亏损而退出,也有东山再起的机会,景气度同样会出现低位拐点。所以我们目前需要去寻找那些正在抵达低位拐点出现时刻的板块与个股,而三季报的明朗有助于这项工作的深入展开!


活筹的技术指标继续下行,这对于反抽高度产生制约。



上证指数暂时艰难地维持在短线黄色上升通道中,不排除有跌破下轨线的可能性。但短线L5线的支撑力度较强,中线强支撑看L3线。


下周上证指数的关键点位35153547,3566,3578,3587,3597,3611,3628,36483668


暂时的对策:中线控制仓位,等待三季报明朗后重新选择新的猎物;短线适当高抛低补,逐级调仓换股!


个人瞎蒙,难免看走眼,不要据此操作!


祝你下周好运![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