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取消印花税,不是救市,而是取消打压市场的政策!(请关注三只股票)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刘纪鹏则坦言:“取消印花税,不是救市,而是取消打压市场的政策!”


       2007年,中国的股票交易印花税为2005亿,超过了上市公司当年的分红总额,明显是对市场的抽血!


       中国0.003且双向收取的交易印花税全世界最高!


       全球仅两个国家在股票印花税上实行双向收税,澳大利亚和中国!


       够了,仅就这些例子就够了,该到改革股票印花税的时候了!市场不缺资金,缺的是信心!铁定不赚钱的赔本买卖傻瓜都不做,这样的印花税如果继续维持下去,什么政策出台都没戏!


       另外,从中国石油的成交记录上看,明显有阴谋!为什么有机构在不计后果的砸盘?!而且一直重复着高买低卖的动作且还乐此不疲!为什么?!是钱太多还是神经失常?唯一可以解释的是:有境内机构或境外的机构在炒境外的股指期货!砸a股,是为了赢得境外期货的厚利!


       更不可理解的是,个别股票疯涨或狂跌都会遭到管理层的停牌,中国石油成了某些机构的工具,一路狂跌损害了广大普通股民的利益,管理层怎么就不会把中国石油给它停牌了?


       面临900亿的基金分红,也是最近基金减仓的动机!


       呵呵,我不看盘了,现在的大盘没技术面可言!都是人为的刻意砸盘和傻瓜在底部的割肉盘!


       但凡事总是物极必反!唉,只是对于恐慌的散民,谁都不信股市的春天即将来临!


       反弹将维持,3850点附近会有反复,到时候,市场热点可能切换,题材股不再吃香,还是蓝筹股上!金融、地产、能源,一样不少!


       从中短线上看,平煤天安、中海油服、水井坊等可加以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